close

我說炎楓鏡,你是太好命了,一群「好腐友」啊...

還有,「誤入歧途的羔羊」是哪招?

......

你的驗證碼是不是有問題啊?都打不進去,本來想留言的說。

算了,我不想進入你的好腐友一群,好基友也一樣。

你打文前會先寫手搞?!(驚

有必要嗎...不是直接打就好了?麻煩。

我想到啥就打啥,沒你那麼勤勞xd

喂,如果來這看到有點詭異的文請忽略,

基本上都是我當下的想法而已。

大概就這樣吧...你更文時間還要訂喔...壓力那麼大幹嘛?

像我都隨便,有空有想到就來醬。

還有,你可以不要全寫腐文嗎?我發現沒幾篇我能看(哭

好吧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啦,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羽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