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自己也變得如此多愁善感?

什麼時候眼淚也可以輕易的就流出來?

記憶好像被人按下刪除鍵,只剩下空白和茫然.

-------------------------------------------

從熟悉到陌生.

從滿滿的傾訴到勉強的點頭微笑搭理.

從談天說笑到已讀不回.

從已讀不回到連看都懶得看上一眼.

哪怕只是一眼呢.

 

順著還未傳遞到你那的訊息往上滑動,

以前傳過的一字一句映入眼簾,深深的刺進心底。

看著你的照片,笑得多燦爛?

我心頭一緊。

 

那麼,又是從什麼時候,變質?

 

多餘的解釋多餘的過程多餘的回憶多餘的我

已經不想再重頭說一遍了

即使是我 也都感到厭煩了呢.

下定決心,在訊息裡盡可能將我所想的,傳達給你

卻只得到一個單音。

「恩。」

我不懂 那是什麼意思 而你卻也 沒有給我解釋

那就這樣吧。

不知道多少次在心中這樣安撫自己

聽起來卻是一點說服力也沒有呢

鼻子酸了.

 

如果是你討厭我了,麻煩就請說一聲

如果一切都是我誤會了,那我道歉

可是你什麼也沒說

我又該做什麼?

 

謝謝09號 讓我了解自己做人失敗

謝謝18號 讓我認清自己是個廢物

謝謝妳們

 

最終

我才恍然覺悟

我才是最多餘的那個 完全不被需要的那個 被人討厭的那個

那就這樣吧

早就無所謂了呢.

 

只是偶爾 偶爾

心口還是會隱隱作痛阿。

你能看到嗎.

-------------------------------------------

 

_如果說人要經歷痛苦才能學會堅強,

  那我到底要留多少眼淚才能挽回失去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羽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