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楓鏡生日快樂悠~

雖然知道你這陣子應該不能用電腦,但希望你過陣子也能看到這篇文、收到我的祝福喔^^

恩,總之恭喜老了一歲呵呵XD

那天在空教室有沒有感動到啊?(去死)我生日都沒搞得那麼重大,哼(不

好啦開玩笑的,不過我是真得很想把奶油抹在你臉上哈哈哈,

整個毀容欸,想到就好笑><

哈,你跟你兒子的芋泥+布丁蛋糕上沒芹菜片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芹菜片喔耶!!!

(要是有我也服了...

生日禮物都還喜歡嗎?你收到很多吧?

生日一年一度而已,一定要黑皮喔★

有人託我帶給你祝福,他要祝妳生日快樂...但我不是很想說,

既然知道就自己講啊!而且聽說還送了計算機不是?!

干我屁事勒!

這樣你應該知道是誰了...?

......煩死了。

好吧那就先這樣喔,棄療好像在FB發很多文祝妳生日快樂說~而且幾乎每張都有生日蛋糕xd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羽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